健康的胡萝卜

心向阳光,尘埃落定。

© 健康的胡萝卜
Powered by LOFTER

陈奕迅-陪你度过漫长岁月(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) -

这是我这一年来最爱的歌。

其实在写三十五章剧情的时候,我听了好一阵这首歌。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。我觉得,唱的就是维勇的写照。


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

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


在我写的故事里,他们虽然很多时候没有在一起,但是两人的心依然跨越了时间与空间,始终相伴。

所以其实勇利在一个人努力的时候。

维克托在一个人练习的时候。

他们看起来似乎与彼此无关了,实际上,他们依然并没有完全独立。


这就是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。

希望我写的故事,也真的有陪你们度过当下的短暂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