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的胡萝卜

心向阳光,尘埃落定。

© 健康的胡萝卜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关于时间罅隙(瞬间)的印量调查】
因为之前放在后面怕有人没看到,看过的朋友请自行无视,占了flag很抱歉。

差不多封面估计就是这样了。
维勇本《瞬间(时间罅隙)》做了一个为期半个月左右(2017.7.22~2017.8.15)的本子调研,等调研结束后会发布一宣的通知,如果你们中有人和我一样,希望看到这篇文作为文字印刷出来,请点击下面的新浪微博做个调查。

本子印刷调量地址: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8188416
(手机点击不开可以看评论,内有地址)

除了重修的正文外,本子会收录《拇指男孩》,以及从未公开过的番外,有关安德烈的曾经,过去的恋情《墓志铭》,以及维勇夫夫的日常小甜饼,估计还会有勇利版的《三只小猪》番外大概字数在3W左右,加上正文字数一共大概在20W左右,价格估计应该在35左右(会尽量压低),如果订购的人比较多,估计还可以请画手画维勇周边的小镜子送给大家(如果人数不够可能就请不起画手画小镜子了,但番外什么的一定能保证)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